菲奧娜~HOME SWEET HOME

2009年5月5日 星期二

巧克力~冰淇淋

呼呼,菲奧娜~冰淇淋面世嚕 ~*.*~

冰淇淋~大人小孩都愛吃的冷凍甜品!上回有說過要做ice -cream請大家吃~,嘻嘻,這味巧克力雪糕,希望適合各位心意啦!


來嚕~開始動工 (☆_☆) ┈━═☆

材料:
☆..巧克力牛奶~500ml
☆..細糖~80g
☆..coffee mate~200g
☆..coco粉~2大匙
★..gelatine powder(魚膠粉)~5g
◎...whipping cream~150ml
作法:
1.把 ☆的材料全部加入一個大盤裡,攪拌至均勻。
2.用熱水(適量)加入5g的魚膠粉內,拌勻(完全溶解),再倒入☆的材 料,一起攪拌。
3.將它倒入容器,放進冰箱雪藏6個小時。

۰•● 6個小時後 ●•۰
將150ml的whipping cream用攪拌器打至鬆發,取出冰箱的雪糕,少許慢慢加入whipping cream打拌至滑。最後~將打好的雪糕糊倒入容器裡,放入冰箱冷藏隔夜或凝固即可~慢慢享用咯 Y(^_^)Y


cofee mate粉及coco粉需要先過篩喔~不然雪糕會不夠滑滴。

魚膠粉必需完全溶解了才可加入喔~不然就前功盡廢嚕!


攪拌好了~倒入容器裡,放進冰箱冷藏6個小時。
嘟嘟嘟~♡6個小時啦 ♡.·° part 2


首先,將150ml的whipping cream打至鬆發。


取出冰箱的雪糕糊,少許的慢慢遂一加入whipping cream一起打至均勻即可。

倒入可愛的容器裡~放進冰箱冷藏至隔夜或凝固即可*^____^*

登登登~登....菲奧娜~ 巧克力雪糕面世嚕~呼呼
請大家打分~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

翔翔:哈哈哈~咪會做雪糕嚕......以後有排吃了,yeah!
兒兒:以後不必花多多錢買ice-cream咯!
咪:哎喲~兩只瓜想得美喔....翔翔,你可以吃醬多冷凍的食品嗎??兒兒啊,雪糕的材料也不便宜喔!

好chak! *^÷^*


勝哥:我的行動已證明了....老婆,妳很胖,噢~sorry,是很棒!嘻嘻
p/s:冰淇淋都做法是不是很簡單哩,嘻~下期再為大家介紹....冰淇淋蛋糕!萬勿錯過喔=^_^=

12 則留言:

傻瓜语 : 千言万语无从诉, 化情为文字留世 提到...

好吃!

♥♥♥弯弯米♥♥♥ 提到...

冰淇淋蛋糕你也会做?

**菲奧娜** 提到...

calven~就醬簡單說聲好吃嗎?555555555

**菲奧娜** 提到...

彎彎米~嗯.....妳不信喔,唉 〒_〒

我自己也不敢相信我會做哦.....但是hor...我真的會做哩!哈哈 ⊙﹏⊙‖∣°

傻瓜语 : 千言万语无从诉, 化情为文字留世 提到...

菲奧娜,
因为我不会做啊!哈哈,在你这边上了一堂宝贵的课!我得空也要试试一下了!

你好班耐喔!

**菲奧娜** 提到...

calven~謝謝你喔
`(*∩_∩*)′

键轩惠娘 提到...

5支,快来~

**菲奧娜** 提到...

鍵軒惠館~才要5支啊!多拿幾支吧~我請小惠吃的。

p/s:小惠好點了嗎?

❥ babyheesicca 提到...

阿姨呀~~~不要放我得上去嘛!很丑耶!下次不要拍我了~~~~~不过,还是蛮好吃的啦!

**菲奧娜** 提到...

小Q~是妳自揭身份喔.....我都沒有把妳的名字說出來...嘻嘻! ^_~

下次請妳吃ICE-CREAM CEK....包妳喜歡!呼呼

杨 霓 提到...

厉害哦!这个我要做啦!

**菲奧娜** 提到...

霓霓~終於妳吸引來咯....哈哈...這個雪糕做法簡單~妳一定行的!
=^_^=

LinkWithin

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