菲奧娜~HOME SWEET HOME

2009年4月1日 星期三

站住人!

記錄于:2月23日   晚上7點 

翔翔這個兒子...每次總是會做出令我噴飯的事情來,話說他在學校拿了一份memo回來,老師交代要家長們閱後簽名再交券......他呢,不當一回事哦!應該是被老師打手掌嚕~(不見蕂條不流淚的傢火,嘻嘻)

今天放學回到家,馬上把memo擺在我面前.....在那裡呱呱吵要我簽名~說老師催收了!哼~這小子,就是欠打!總是在我忙上網時叫我做東西.....enrrrrr!
以下是我與翔翔的對話......

翔翔:咪,今天妳一定要簽名了,同學們都交了,老師說明天一定要交O,妳不要忘記簽名還有 給錢!
咪:簽名??給錢?!

翔翔:哩!這裡,快點看下.....老師叫妳去學校。
咪:哦~是邀請出席2009年家協會會員大會啦.....OKOK....

翔翔:還有這張....要給錢!

咪:給錢?!又給什麼錢啊....噢!又是學校贊助人啊...又要找媽媽捐錢O~哎呀,不要啦...你告訴老師.....媽咪不要做贊助人...OK

翔翔:咪,老師說,不要做站住人,這裡也要填....寫不要站住....

咪:哎喲!不要醬麻煩啦...直接告訴老師說,媽咪不要贊助......就行了

翔翔:咪啊~老師說一定要寫和交的.....如果妳真的不要站住...醬我幫妳寫坐住好了,我們學校有椅子,我拿給你坐醬妳就不用站住站到腳累!
咪:站到腳累??????.....等下....天!哎~咪說的是贊助啦.....你ZOMOK說成了“站住”的人哦!天~

P/S:哇咔咔.......魯魯的我和可愛的翔翔的贊助人與站住人.....夠噴飯了吧! 信不信由你.....我真的笑到飆淚O,真是夠搞笑的翔哥!咪愛你~YEAH!

4 則留言:

♥♥♥弯弯米♥♥♥ 提到...

哈哈哈,有够搞笑的……

**菲奧娜** 提到...

彎彎米....悄悄告訴妳,我這個兒子.....真的很搞笑的,還有很多有趣的事,總是讓我笑餐飽的~所以我才醬肥 :p)哈哈

杨 霓 提到...

喂。。不好赖儿子哦!(逃啊!)

**菲奧娜** 提到...

OO...霓霓真棒!被妳識穿了...哈哈!是吃自貪吃....呼呼

LinkWithin

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