菲奧娜~HOME SWEET HOME

2009年4月23日 星期四

我有棵~珍珠!!!!

最近的天氣異常的熱.........蚊蟲也特別多,不知道什麼時候被蚊子~叮叮叮!!!留下十多粒的“吻”
印~隔天才發作,癢得不得了.....尤其是腳部那裡!!!!

其中的一個“吻”印在抓癢後~特別紅腫,以為是小事而已,懶得理它 ~相隔3天後.......“吻”印處竟然長了棵~珍珠耶,那只臭“吻”子還真夠毒!!!!



۰•● ❤ ●•۰



這就是長在腳上的~珍珠 ≥﹏≤ 美嗎????



這張圖看似在黑店做手術醬...對嗎??嘻~秀芳姐是位美容師,她職業病發作~看到我的珍珠後....馬上拿架CHAN幫我解決它 !!!! =^_^=




雖是很輕手挑了~但是,還是痛到入心人肺~忍不住呱呱叫喔(*+﹏+*)



又擠又壓又按......哇PIANG~濃濃的珍珠液都出來了,還流血A~真噁心!!!!
大家一定不知道那陣痛的滋味是如何吧.....淚水只能往肚子裡吞.....臭蚊子!!



終於完成了......好像OK喎!!!最後一個就是消毒啦.....呼呼!
貼上卡Y伊班馬膠布~大功告成!!!!!

17 則留言:

♥♥♥弯弯米♥♥♥ 提到...

被蚊子叮到可以搞到这么严重,这么夸张哦?

董百勤 提到...

很恐怖咧...

@@

**菲奧娜** 提到...

::>_<::

彎彎米,真的很痛哩~那只蚊子真的很毒,就只有這一粒POP出珍珠而已.....碧在好多了。

**菲奧娜** 提到...

董百勤....歡迎來訪喔!!!!

會恐怖喔....不好意思~沒吓著你吧!!!

#^_^#

键轩惠娘 提到...

好毒的蚊子,你这只蚊子免费的,算幸运了。
我老公的同事那只蚊子就贵咯~30千。
对,没错,是马币30千。住了一个星期私人医院。

傻瓜语 : 千言万语无从诉, 化情为文字留世 提到...

哈哈,我来串门子了!

嘻嘻,那只蚊子爱死你了,所以深深地吻了你,一时忘形,过度了!

平时不要吃那么甜,不然它真的会经常来看您的~

feiyifan 提到...

做么不是自己挑呢?不忍心?^-^

**菲奧娜** 提到...

哇~ Y(^_^)Y開心…..謝謝大家來探訪~記得要常來喔!!!!


键轩惠馆:是喔,免費已被折騰到半命~30千,天!豈是要了我這條老命……no no no {{{(>_<}}} 怕怕!!!



CALVEN:歡迎歡迎……第一次來我家喔~嘻!!!!
我猜那只蚊子是來尋仇的~逢見蚊子我是有殺錯~沒放過的,哈哈
我在減肥….所以少吃甜~謝謝提醒喔。=^_^=



Feiyifan:啊~自己挑喔 ::>_<:: 下不了手哇!恨不得逃啊…..

cissy 提到...

初初看相片是沒感覺的~
今天看你blog了~~
就...恶心哦~~

**菲奧娜** 提到...

cissy:哈哈哈,噁心哩 !!所以最好聽calven的話~少吃甜,不中蚊子叮就沒事了!!

♥♥♥弯弯米♥♥♥ 提到...

是吃甜蚊子才喜欢叮?不是喜欢吃肉蚊子才会看上的咩?我听说蚊子喜欢体温比较热的人。

傻瓜语 : 千言万语无从诉, 化情为文字留世 提到...

菲奧娜,
哈哈,对不起了。你不要乱听我胡说八道。我其实是打个比喻而已,因为你甜,所以他喜欢你,喜欢吻你。

不是你不吃甜的,蚊子就会离你而去的。

^_^

弯弯米,
你这个聪明的师奶竟然被我这个胡说八道的傻瓜吹水的话骗到!

傻瓜语 : 千言万语无从诉, 化情为文字留世 提到...

找了一些资料给你们

蚊子更喜欢叮咬女人,这是为什么呢?最近一个研究表明:大多数化妆品中都含有硬脂酸,而蚊子则非常喜欢这种脂肪酸,所以女人更受蚊子“欢迎”。因此,能为蚊子带来丰富胆固醇和维生素的人最受蚊子青睐。
  
蚊子利用气味从人群中发现最适合它们“胃口”的对象。胆固醇和维生素这两种物质是蚊子等令人讨厌的昆虫生存所必需、而它们自己又不能产生的营养。

蚊子具有很强的嗅觉能力。当人类呼出二氧化碳和其他气味时,这些气味会在空气中扩散,蚊子总是随着人呼出的气味曲折前进直到接触到目标为止,然后就落到皮肤上耐心寻找“突破口”,最后才把“针管”直接插入皮肤里吸血8-10秒钟。

而对一个人的胆固醇水平,倒不会左右蚊子的判断力,除非有足够胆固醇贮存在离表皮很近的地方。

孕妇遭蚊咬的机会比未怀孕的女性高出1倍。妇女在怀孕期间所呼出的气体含有多种不同的化学物质,因而成为疟蚊的叮咬目标。此外,孕妇体温较高,出汗也多,是皮肤细菌滋生的良好基地。这两个原因使孕妇比其他妇女更易惹蚊子“光顾”。

从上边的情况来看,蚊子所选择的叮咬对象,多半靠判断被叮咬人身上所散发出来的气味来进行的。要改变这种现象,大家可以试图改变自身气味来避免被蚊子叮咬。

**菲奧娜** 提到...

彎彎米....真的喔,蚊子喜歡找體溫高的人來叮喔,怪不得啦...醬喜歡找我啦...TT

**菲奧娜** 提到...

CALVEN....老實說,見到你這張照片..我真的會相信你說的話咯....你的外表很認真也很老實喔...!!!! ^^

脂肪酸哦~唉.....更怪不得啦...我全身都是脂肪,所以醬喜歡吻我啦.....要快快減肥才行了~謝謝你的資訊喔^^

傻瓜语 : 千言万语无从诉, 化情为文字留世 提到...

哈哈,我也意思是说

吃的太甜=变成甜美女人, 甜美的女人不是容易吸引狂蜂浪蝶吗?

我只是比喻而已喔! 嘻嘻,哪里知道被误会了。

**菲奧娜** 提到...

哈哈哈.....calven真會啖女生喔!

難道你就是那位~C9殺手????
=^_^= 哈哈哈哈

LinkWithin

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