菲奧娜~HOME SWEET HOME

2009年4月7日 星期二

我的~愛心小蛋糕

閒來無事時,我最喜歡做做小蛋糕,碰巧今天心情也麻麻,“風”不是很好,所以…逢是醬的情況出現,我最要呆在廚房裡頭忙…….集中精神做蛋糕,唯有醬,才不會胡思亂想…….嗅到香香的蛋糕味~心情也會自然好哦!

今天要做的是kiwi muffin…喜歡它那清清的味道….不多說,馬上施展我的功夫,呼~呼

要準備的材料包括有:全蛋 ~4粒,小蛋糕粉(mix)500克,水~113克,油~140克。準備幾個小紙杯。

做法:首先,將蛋和水混合,然後用攪拌器攪至均衡,再把500克的蛋糕粉加入,將麵糊再攪拌至光滑後,最後加入140克的油(建議用植物油,較輕)攪拌至均衡就好。

準備小紙杯,將麵糊遂一倒入紙杯中(7分滿就好)。用少許kiwi醬,在麵糊上面擠出圈圈~裝飾即可!

放進烤爐,烤焙溫度160'c/180'c,時間:25分鐘至35分鐘。

嘟嘟嘟~大功告成嚕!我的愛心小蛋糕出爐啦,賣相不錯吧~呼呼。

500gm的蛋糕粉只做到18粒~muffin....應該夠分吧!哈

兩只小瓜補習回來嗅到香味不得了.....呱呱叫要吃了,等等~拍張照片先!(多美....我的小蛋糕~哈哈)

味道如何??.......訪問了2位食神,左起:勝哥說買相good啊!可愛的翠明,她是我的支持者哦,今早SMS我,叫我留份給她哦!.....嘻嘻!^^

3 則留言:

键轩惠娘 提到...

哇~看来好好吃,我也要一份。

♥♥♥弯弯米♥♥♥ 提到...

记得要请我吃har

**菲奧娜** 提到...

鍵軒惠館&彎彎米

謝謝妳們哦......^^

LinkWithin

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