菲奧娜~HOME SWEET HOME

2009年4月29日 星期三

>>--» 拿督公顯靈«---<<

早上接到電話......wei wei 那裡那裡...發生車禍,車子撞進屋子......

精神一振,蠻有看頭喔,馬上把訊息告訴經理大人.....結果是~妳去看 !Yeah ≥▂≤,很久沒有出動了,GO GO GOOOOO 呼~呼

去到事發現場時,已有大堆人圍觀了,打聽之下,原來是肇禍的轎車為了閃避摩哆,失控撞入民宅(機司命大,沒有事)。

哎喲,進到車房處,地上都是碎瓦~那是拿督公神龕A,不得了,神龕不幸被撞得支離破碎喔,大家一定以為拿督公的金身肯定完蛋了吧
{{{(>_<}}} 我也是醬想

神奇!!!信不信由你,被撞得飛起的拿督公(金身)跌落地上,竟然絲毫無損哦(我仔細的看了,真的一點點棚角的痕跡也沒有),令人費解哦??!!見者皆嘖嘖稱奇,指說是拿督公顯靈喎。大家說哩????

即然是拿督公顯靈~嘻嘻,就嗌下街坊吧 !轎車的車牌號碼是:6341 下注少少好啦 ^_~


╰☆╮╰☆╮╰☆╮╰☆╮

拿督公的神龕被裡得支離破碎~拿督公(右)跌落在地,坐視在門口旁A,一點點“損傷”都沒有~你說奇不奇怪哩??!!

看~拿督公有多啖定....坐在那裡~不是顯靈那是什麼???



屋主麥君豪告知,拿督公的就是醬坐在這裡,他完全沒有移動過祂哦。

轎車失控後直撞進屋子的花園~所幸當時那裡沒有人哦....不然,後果不堪設想 ~~>_<~~

19 則留言:

键轩惠娘 提到...

你是记者???

傻瓜语 : 千言万语无从诉, 化情为文字留世 提到...

哇,好神奇呢!有时候某些东西,不到你不信的~

**菲奧娜** 提到...

鍵軒惠館.....我是美女!!!!嘻嘻

**菲奧娜** 提到...

CALVEN.....更神奇的是這編文章完成發佈後....發現其中一段文字顯示不出來....我弄了很多次....結果文字都可以看到,可惜,文字段落就是無法分割喔,你說....奇不奇,怪不怪哩!!!!

傻瓜语 : 千言万语无从诉, 化情为文字留世 提到...

菲奧娜,
你是指新闻稿对吗?还是这边的部落文章?

**菲奧娜** 提到...

當是部落格這裡咯....你看看那個格式就知道了....我也懶得再去動了 :P

傻瓜语 : 千言万语无从诉, 化情为文字留世 提到...

菲奧娜,
哈哈,你要不要我也“显灵”一下?嗯,那个好像不是什么大问题,你是直接在部落这边打字?还是在别的地方打完后,才Paste在这边上载的?

♥♥♥弯弯米♥♥♥ 提到...

拿督公在保护人的时候第一件事就要会懂得保护自己啊,所以它完好无缺,呵呵…

**菲奧娜** 提到...

CALVEN~你來打救喔,好極了 ^^

我第一次是在BLOG裡頭打的....POP上去後才發覺其中一段文字只顯示---------醬!(但, BLOG裡的是完整OK的)

過後...再進去移了幾次,結果都是一樣!!

最後,唯有重新抄寫在WORD 再重新COPY & PASTE上去....天!終於OK了,但是段落就亂七八糟了(移了N次還是.....投降!)哈哈

呼呼~故事講完咯......問題出錯在那裡呢???


彎彎米~說得也是哦!
我就真的自身難保嚕....昨晚放工急著去報稅,結果......扑街了!哈哈哈

傻瓜语 : 千言万语无从诉, 化情为文字留世 提到...

呵呵,你尝试如下的动作吧!

1.把你所有,有问题的Copy,然后把它们Paste在Notepad里头。
2.在从Notepad里Copy&Paste在你的部落格上。

应该可以解决你所面对的问题了。试试看,然后告诉我结果~

**菲奧娜** 提到...

CALVEN......你的方法我試了3次,tak jadi哦 ( ⊙ o ⊙ )

就這編文章會醬.....投降啦!!!!!謝謝你喔

♥♥♥弯弯米♥♥♥ 提到...

我也是直接在blog里打字的。
假如你看到“预览”那边完整,而PO出来却黏在一起时,你尝试进去“修改html”那边,将那些要分段的enter下来就可以了,试试看。

**菲奧娜** 提到...

果然搞掂喎~謝謝妳彎彎米酒!!!成功咗

calven~直接“修改html”那边移動就行了.....哈哈哈又學會一樣東西咯^^

♥♥♥弯弯米♥♥♥ 提到...

我是弯弯米,什么时候变成米酒了?呵呵呵

**菲奧娜** 提到...

呵呵呵....一時手快按錯鍵了....米酒~醉倒了 :p

彎彎米~勞動節快節!!

傻瓜语 : 千言万语无从诉, 化情为文字留世 提到...

弯弯米,你很有“型”啊!HTML也难不倒你的这个师奶喔!好料!

菲奧娜,
对不起,帮不到你!嘻嘻,但是上一次May是成功以那种方法解决她的问题的~

**菲奧娜** 提到...

calven,哎喲~為何說對不起呢,我感激你幫忙還來不及哩(雖然~不成功,嘻嘻)。

彎彎米“型”吶~我剛新張時,她教了我很多東西A.....是位良師益友喔!!!!

♥♥♥弯弯米♥♥♥ 提到...

Calven,我这个师奶刚开始也是搞到一头烟,边学边问女儿,所以到现在也只会一些简单的东西而已,哈哈!

菲奥娜,哎哟,你可别这么说,你会的东西我可是没学到呢,哈哈!

**菲奧娜** 提到...

彎彎米~咱們就一起學習...加油!呵呵

LinkWithin

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