菲奧娜~HOME SWEET HOME

2009年4月27日 星期一

๑۩۩... 香蕉KEK .. ۩۩๑

香蕉蛋糕~我成功啦!!!! Y(^_^)Y
哈~忘了做多少次的失敗,終於得咗~失敗的因素不是蛋糕太硬,就是發不起來啦...太甜啦...沒有香蕉味啦.....太濕啦等等!夠力


應該有兩年時間不去碰這個難搞~香蕉kek了吧,哎,失敗太多次了...嘻嘻,是經不起打擊吧。

上個月上京培訓時(慈濟志工培訓),雪萍姐擔心我們在路上會餓,特別為大家準備小食~香蕉kek喔~就是股香蕉的味道(北大汗),令我再次去挑戰它。哈哈哈~成功終歸是屬於我滴 ≥▽≤

分享時間 ^_~

材料:
300克 全蛋(約6粒)
500克 香蕉蛋糕面粉
250克 香蕉(攪碎)
175克 油

做法:
1.用攪拌機把香蕉攪碎。
2.慢慢加入香蕉蛋糕面粉,攪拌至均勻。
3.把雞蛋一粒粒加入。
4.最後,倒入食油,用攪拌棒慢慢的攪(均勻即可)。
5.將面糊倒進盤子裡......放進oven,大功告成。

oven溫度:180 烘焙時間:30分鐘

p/s:真排謝~照片都在公司的電腦裡......就只有一張圖.....就先頂著吧,明天就會放完上來了....^^

...¤¸¸.·´ ♡^_^♡ `·.¸¸.¤...

4種材料容易取得喔 ^^
香蕉切片後,再放入攪拌機打至糊狀即可 。◕‿◕。

少許慢慢加入面粉,攪拌均勻後,遂粒雞蛋也加入 
&( ^___^ )&

呼~看吶,面糊都打至均勻咯,接下來就是add oil啦(加油)
≥▂≤


把面糊倒入模具.....放進去oven烤30分鐘,登登登.....香味滿屋飄香喔!!
=^_^=




新鮮出爐的香蕉kek.....嘻嘻,打多少分呢???
~~~///(^v^)\\\~~~

張雪兒絕對是我的支持者~謝謝妳啦...寶貝!!!

嘻~做了N次才成功的~香蕉KEK,YUMMY
⊙﹏⊙‖

12 則留言:

♥♥♥弯弯米♥♥♥ 提到...

精神可嘉,佩服佩服,呵呵

**菲奧娜** 提到...

彎彎米~才不是精神可加.....是我貪吃吶
^_^¦¦¦

下一次...我做ICE~CREAM,嘻嘻!

键轩惠娘 提到...

你的题目很可爱~
你哪里会肥哦?整天讲要减肥。

**菲奧娜** 提到...

真人是胖的.....這張照片是角度問題啦
`(*∩_∩*)′....嘻~謝謝鍵軒惠館...說我不胖....哈哈哈

傻瓜语 : 千言万语无从诉, 化情为文字留世 提到...

哈哈,在你的部落家里头,其实我应该必须给脸的说我很想吃。但是过不了自己那一关。

嘻嘻,我真的不喜欢香蕉的味道。但是,还是必须给你掌声鼓励一下,因为你成功了!

**菲奧娜** 提到...

哈哈哈....CALVEN兄,都說你是老實人啦....這款KEK不剛你哦,我下次做ICE-CREAM請你吃....補數啦∩__∩y

cissy 提到...

yummy~yummy~
看到你的波,就想起那天的香蕉CAKE哦...
什么时候还可以吃到??
想到,我的口水都流了哦!!

**菲奧娜** 提到...

CISSY....妳真壞蛋,zomok看見人家的波會聯想到....香蕉kek哩!!???

還流口水哦~{{{(>_<}}}

♥♥♥弯弯米♥♥♥ 提到...

请我吃的话就打100分,没的吃~50分啦,谁叫你只让我看不让我吃?哈哈哈

**菲奧娜** 提到...

555555555..醬肯定是50分咯

♥♥♥弯弯米♥♥♥ 提到...

哈哈哈哈,虽然吃不到,还是有100分啦!别再5555咯…
我很喜欢吃香蕉蛋糕的。

**菲奧娜** 提到...

嘻嘻嘻~謝謝妳喔彎彎米

*^ˍ^*

LinkWithin

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