菲奧娜~HOME SWEET HOME

2009年4月2日 星期四

赴京~取經

上個星期五至日超忙喔~馬不停蹄穿梭于關丹~KL兩地,雖然累及點點辛苦.....值得!

星期五發去KL,是特地去喝我堂哥娶媳婦的喜酒,隔天傍晚赶回老家。相隔10個小時後,再與慈濟的師兄姐們一起去KL取經(慈濟志工培訓)......呼呼!

大家一定很奇怪,干麻不索性留在KL,要醬赶來赶去的......我也想啊!誰叫我只會直直一條路去到KL我老妹的家,其他地方路線不熟....路痴喔~怕怕!

哈....說起這次去取經,收獲良多,對慈濟這個組織也有更深一層了解,在那裡聽取了幾位師姑師姐分享她們的故事~噢!故事是那麼真實感人。

在那裡也看了幾套小小的短片,馬來西亞慈濟的由來、證嚴上人故事等等。出席者應該有300人吧!

我和靚女淑菁最開心的,就是去SG WANG(就想咯)~對面那間靜思書軒(慈濟開辦的),好喜歡那裡的環境,寧靜舒適之感~突然腦袋閃過,如果能常帶家裡的兩只小瓜來這裡,嗅嗅書香佔佔書氣,多好啊(可惜~關丹這裡沒有吶)。

最後就是去增江的環保站,聽取了師兄姐講解後,就到排排坐輪分享喔~個個輪流分享今天的所見所聞事件.....天!輪到我時,要說的都差不多讓人說完了....唯有與眾分享我內心對慈濟的感受。

“加入慈濟真的讓我深深體會到“付出”的快樂~參與了幾次活動後,感受到內心的那份莫名的喜悅,很難形容它,正確來說,要親身體驗後就會感受到我所說的~快樂。”

6 則留言:

键轩惠娘 提到...

加油~
慈悲为怀。

**菲奧娜** 提到...

哈哈哈....鍵軒惠館,妳有所不知,我脾氣很糟的~在慈濟可以向師姐們偷師,拿點慈濟面霜涂一涂.....心靜自然~涼咯!呼呼

註:慈濟面霜不是真的面霜哦....保持心情愉快,笑容常掛上臉上(誠懇的笑容)

♥♥♥弯弯米♥♥♥ 提到...

噢~哦~
我也要向你学习…
心静自然凉,呵呵

**菲奧娜** 提到...

哈哈哈....PAISEI喔!我什麼都不會的...亂亂吹水的啦!

送妳和鍵軒惠館一人一個~慈濟面霜,呼呼!

杨 霓 提到...

哦!你也是慈濟人!做善事,很好哦!
zomok 来kl也不找我?!

**菲奧娜** 提到...

霓霓......是沒有機會溜人,被師姐盯得很緊啊~下次一定去找妳哦!

LinkWithin

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