菲奧娜~HOME SWEET HOME

2009年4月1日 星期三

娛~人節

今天....老是不斷提醒自己萬事小心,以免中計被人‘娛’...到時就真是~魚!哈 !4月1號,不找人來娛下,真說不過去A(才一年一次),與其防人~不如我先下手為強.....讓人防我好過嚕..呼呼!

第一個目標就找遠點的吧.....吉隆坡總部的同事~嘻嘻。設下的陷阱是~我在SKYPE的交流台(裡頭有很多位同事的)放信訊,寫下:TODAY IS MY LAST DAY WORKING。
不到3分鐘.....大魚上釣了,噢~來電
的竟是~我們的廣告部經理喔!沒有想到會上釣他喔.....夠力.。

經理來電辟頭就問,fiona,妳今天最後一天上班咩,作莫之前沒有聽妳說過...作莫要離開...作莫不要做了....作莫....作莫...??其實,我也很想問作莫會是您上釣哩!
喔!soli soli...經理,我忘了您有在 skype裡面哦,不是存心要騙你滴.......最後....我已忍不住大笑了...呼呼!謝經理,作莫會是您中蕉哩...哈哈(很感激經理對我的關懷...菲奧娜很感動喔!)

在這裡順便介紹下,他是一位很有責任感的和要求很高的經理(同事們都很怕他的)雖然他脾氣很大,罵起人來中氣十足(應罵的啦....誰叫你做錯東西哩),但是我還是喜歡他和尊敬他喔~工作上他傳授了很多真功夫給我哩
.....他是位好好先生O。

第二個目標就是關丹這裡的同事,唔,同事們都是很醒目的,今天一定特別防備我~要好好裝置
陷阱才行。YEAH~目標出現了.....是~ 葉翠明小美人...嘻嘻

中午時搖電給她,要求她幫忙買午餐,特別交代買粒大包和我愛喝的白卡灰冰,2.15PM推門進來,把食物拿給我時,我眼睛爭到特大看著她....然後連串的大笑(早與和廣告王子說好聯手騙她)。

我說:魯魯...今天什麼日子,作莫真的買東西回來給我,我剛剛才吃飽哩....
可愛的翠明呱呱叫叫
說:啊!妳好壞啊.....我以為妳真的要吃的。呜~怎辦,怎辦??

廣告王子說:唉,都叫妳醒少少的啦......今天什麼日子..哈哈哈。

我說:是咯...真是魯魯...快拿出去,問問其他同事要吃嗎?我真的吃不下咯。
翠明
哎呀~你們好壞..........(正轉身要出去時)

我和廣告王子異口同聲說:騙妳的啦,lulu.......哈哈

翠明
..........哈哈中蕉!

最後一位.....就是
我們這裡的龍頭佬大(經理大人)了....不要問為是否吃了老虎胆,連經理也玩.....唓~說明是愚人節啊!今天不玩,等幾時啊!!!

鍵軒惠館,我是從妳那裡拿的橋段喔,我這位經理大人很勁的.....要他上當啊~難咯!所以今天在 公司裡,我都不作聲色,晚上9點多,發了一個sms給他,信息寫著:波士....方便來電嗎?!有個壞消息關于某同事的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(要往下按).....一個傻瓜沒有看完信息就來電~呼呼你受騙啦~愚人節快樂!

我相信經理大人不會醬醒目會往下按信息看的.......bingo 猜中!

信息發送後....我耐心的等..等啊..等,沒有反應,還以為被經理大人識穿了,喔喔喔....11pm 電玲聲響起啦...哈哈哈!我讓他響到爆不接...過後再sms他:親愛的波士....請問下我的信息你看完了沒有?!還要往下按的.....哈哈哈!又一個中蕉!

6 則留言:

♥♥♥弯弯米♥♥♥ 提到...

哎哟哟,你还玩的这样疯啊?呵呵

**菲奧娜** 提到...

呵呵呵...就這麼難得一次...豈可放過良機哩....也是小兒科而已...想起n年前啊....更夠力,更瘋哩^^

匿名 提到...

我很想知道...經理的反應是怎樣???

**菲奧娜** 提到...

可愛的....請我吃 kfc我再慢慢告訴妳吧(就是留著這part不說.....知道妳會好奇哦)呼呼

匿名 提到...

奇怪叻你~~每次都要吊我的癮哦~.~

**菲奧娜** 提到...

又關我事??是妳自己好奇o...不管,kfc來先才過料給妳啦~

LinkWithin

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