菲奧娜~HOME SWEET HOME

2009年4月20日 星期一

菲奧娜的卡通肖像

鍵軒惠館的小寶貝~小惠幫我畫的這幅卡通肖像.......畫得如何??!!我打滿分.....100%。非常滿意喔!嘻~尤其是那副身材~小惠真棒,知道這是我朝思暮想+夢寐以求滴,雖然在現實中不曾有過.....但這副畫足以令我開心嚕!謝謝妳喔~愛麗絲^^

再看看那兩個牛角~它勾起了我以前讀書時的記憶耶.......哈哈哈!除了小學綁著兩個牛角外,上了初中時.......也是醬綁的喔~不怪不怪啦~人家習慣了嘛!
唔~得空去挖下我的寶藏~找張初中三時的照片,pop上來給大家看看.....嘻!!!!不擔心被人笑啦~我那時候長得白白胖胖~蠻可愛滴!呼呼

4 則留言:

键轩惠娘 提到...

paise啦,小孩子玩玩下而已。
她一直问我你拿了没有?
明天我开给她看,她一定很开心。

♥♥♥弯弯米♥♥♥ 提到...

巴闭咯,有人帮你画肖像呢,呵呵

**菲奧娜** 提到...

鍵軒惠館~小惠真棒,得空再幫我畫多幾張喔...嘻嘻!!!

**菲奧娜** 提到...

彎彎米~妳要嗎??叫小惠也幫妳畫張啊....哈哈

LinkWithin

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