菲奧娜~HOME SWEET HOME

2009年4月15日 星期三

cheese焗雞 扒飯~飄香!

今天翻著中國報其他州的地方版報紙時,無意中被我發現到~好料《cheese雞扒飯》嗯~口水差點流出來了,好吧!今晚就來個芝士焗雞扒飯吧~呼呼!
需用到的材料都非常簡單喔,我做的是4人份。
*材料
2支大雞腿(去皮起骨)
白飯(4碗)
芝士絲(適量)
*調味料
barbecue sauce適量(原本是用大燈籠椒粉~找不到)
mayonnaise 30克

*做法:
1.用barbecue sauce把雞腿肉腌至入味。
2.接著把雞腿肉拿去煎熟,切片。
3.把雞肉鋪在白飯上。
4.淋上mayonnaise,撒上芝士絲。
5.放入烤爐用高溫火度........ 烤5分鐘。

登登登~登!雞排香味到滿屋~飄香!讚喔,成功!
照片在電話裡面,bluetooth不出來喔....努力搶救中!
哈哈.....得救嚕~呼呼


雞脾肉處理好了......放著一旁(30分鐘),等它入味再拿去炸!

此時此刻~香味滿屋飄....美味!


炸好的雞肉放在白飯上面........再撒上mayonniase....yummy!!!!


最後.....這個很重要哦....芝士!噢~prefect...加點~加點~再加點啦~呼呼

放進oven...叮一叮.....可以上桌嚕!

兒兒:咪很班來喔~ 色香味俱全......讚!!!!

兒兒、翔翔~好吃哩!看著吃喔....留點給我和老爸喔!

用這個!BBQ醬取代大燈籠椒粉~一級棒!

4 則留言:

♥♥♥弯弯米♥♥♥ 提到...

我最喜欢吃芝士焗饭,尤其是海鲜的…
想到就要留口水了,呵呵…

**菲奧娜** 提到...

雖然很好吃....但我只吃一點點,chesee啊 .....很肥人的~怕怕

爱丽丝の天下 提到...

看来很好吃呢,我也要叫妈妈煮。

**菲奧娜** 提到...

愛麗絲 ~妳媽媽肯定比安娣做得更好吃喔,妳媽媽館主.....煮食是她的強項喔!!!!

謝謝妳來棒場^^

LinkWithin

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